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工作动态  
东营市深化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在浙江省团校开班
更新时间:2019-5-24 阅读:2709 次 【字体:

东营市深化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培养工程培训班在浙江省团校开班

 


513日上午,东营市深化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浙江省团校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徐长青作动员讲话,浙江省团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沈建良致辞,市委党校指导老师黄鹂出席仪式。来自市直单位、县区、团市委机关的51名团干部参加培训班。

这次培训班是2019年全市重点培训项目,也是深化全市青马工程的重要班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青年工作思想,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工作要求,加强全市专职团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学习先进省市在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青年创新创业、共青团改革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解放思想,对标先进,查找不足,谋划措施,推动发展。

徐长青在开班动员时要求:

一是要树立良好学风,提升理论政策水平。共青团工作思想性强、青年性强、实践性强,要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青年工作本领、团的历史,以学习来克服“本领恐慌”,以学习来适应党的青年工作需要,以学习来支撑个人成长发展。通过本次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自觉地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来想问题、作决策。

二是要解放思想观念,增强学思践悟能力。开展工作要瞄准省内、对标浙江、甚至全团最高、最新、最好,来开展、来谋划、来部署,寻标对标,加压奋进,跨越赶超,争先进位。自觉养成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方法,推进重点工作、重点活动时,做到真抓、实抓、狠抓、严抓,狠下苦功夫,确保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三是要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要珍惜机会,集中精力学习,争取在理论知识与实践应用上都有大的进步。要注重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要严格管理,认真遵守政治纪律、学习纪律、生活纪律,自觉树立东营团干部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班将通过专家授课、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等方式,帮助团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团干部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新时代东营发展实践,为“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奉献智慧力量。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