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工作动态  
“净美黄河口 公益在行动”团市委组织国际净滩日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18-9-13 阅读:1936 次 【字体:

9月12日,由共青团东营市委、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主办,网易新闻东营新闻中心、天鹰思创策划传播机构承办的第29届“国际净滩日”志愿服务活动在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启动。团市委副书记徐长青,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韩松林出席活动,来自红草地志愿者服务队、小水滴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心馨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等志愿服务组织的近 300 名志愿者参加。


徐长青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广大青年志愿者要积极、广泛地参与生态环保攻坚行动,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踊跃投身生态文明建设。

一是要做生态文明观念的宣传者。加强生态文明观念的宣传,影响和带动社会大众积极了解生态文明的基本内涵、建设要求,深刻认识和理解生态文明在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中的重要地位与作用。

二是要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理念的学习,加强生态文明意识的培养,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本领,将生态文明建设融合体现在工作生活实践中。

三是要做生态文明创新的推动者。要发挥自身优势在生态文明基本理念、主要内涵、建设方式等方面加以完善和创新,使生态文明建设符合经济建设和时代进步的新要求。

四是要做生态文明发展的引领者。要站在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历史高度来推动和引领生态文明建设,在生态文明建设的主战场建功立业,为建设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以“净美黄河口 公益在行动”为主题,旨在通过倡议活动、捡拾垃圾、中小学作文比赛等方式,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关爱母亲河、关注身边环境的热潮,倡导社会各界行动起来维护洁净海滩环境,积极投身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的伟大实践。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