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工作动态  
东营最美青年分享团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分享会举行
更新时间:2018-9-12 阅读:2055 次 【字体:

9月11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青联联合主办的“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东营最美青年分享团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分享会在市少年宫儿童剧场举行,市委讲师团团长贾振华、团市委副书记徐长青、市文化活动中心副主任李静等出席分享会,各县区、乡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等150余名青年参加。

 

CCTV年度法治人物、东营市法制办复议科科长陈艳利,全国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全省五四青年奖章、东营最美青年获得者,东营区辽河幼儿园园长王小玮,全省道路交通事故深度调查专业人才库成员、省公安厅个人二等功、东营市五一劳动奖章、东营最美青年获得者,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民警许龙义等三名最美青年分享团成员结合自身成长奋斗的经历,分别讲述了爱岗敬业、崇义友善、援疆支教的感人故事。

在与青年嘉宾互动交流环节,参加活动的青年围绕如何为实现梦想努力拼搏、如何协调工作与家庭关系等方面踊跃提问。分享团成员以可亲可学的事迹,真挚温馨的回答,感染着现场的青年。

徐长青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广大青年要以先进为榜样,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投身伟大事业,勇于担当时代重任。

一要胸怀青春梦想,勇于拼搏、敢于担当。青年要胸怀高远志向、远大梦想,做敢于“构筑梦想的时代先锋”,始终坚定对党和人民“一路忠诚、一生忠诚”的信念,始终满怀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定信心,始终饱含对学习和工作的无限热爱和执着追求,在融入时代潮流中放飞青春梦想、谱写青春乐章。

二要以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锤炼本领。青年要把带头学习典型的先进事迹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牢固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三要凝聚青春正能量,新时代展现新作为。青年要坚守奋斗的信念,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奋斗状态,在基层一线里砥砺品格,在艰苦岗位上锤炼意志,在发展实践中收获成功,以个人梦、青春梦助推中国梦的早日实现。

 

“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东营最美青年分享团走基层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的有效途径,分享团成员共 9 名,来自企业、机关、教师、警察、志愿者等不同行业,将分赴部分企业、学校、乡村、社区等基层单位围绕创新创业、崇义友善、爱岗敬业、普法教育等多个话题,讲述青春故事,分享青春感悟,传递青春正能量,引领青年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在拼搏奋斗的青春中成就人生梦想,增加点燃梦想的渴望和奋斗追梦的动力。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