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通知公告
美丽东营青春走基层活动公告
更新时间:2013-4-11 阅读:4618 次 【字体:

关于招募青年志愿者参与第一季度“美丽东营·青春走基层”活动的公告

为庆祝东营市建市30周年,展现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团市委与黄河口晚刊决定联合开展“美丽东营·青春走基层”活动,涵盖全市生态环境、政务服务环境、重点工程项目、基层体验等多个层次。活动旨在引导全市广大青年发现、体验东营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进一步凝聚全市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建设。第一季度活动拟定于4月23日赴东营经济开发区、垦利县现场观摩市属重点项目工程及共青团品牌工作,现面向全市招募青年志愿者15名参与活动、共同体验。

一、招募时间

即日起到4月17日

二、报名条件

1、市直及各县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团员青年,年龄在35岁以下。

2、热心志愿服务事业,熟悉共青团工作,文字或摄影功底扎实,能够在活动结束后及时报送观摩心得或体现美丽东营的摄影作品。

3、组织纪律观念较强,活动过程中能够听从主办方安排指挥。

三、报名方式

有意向者可以填写报名表格(见附件),将电子版发送至团市委工农青年部,团市委将根据报名情况选择志愿者参加活动,届时各志愿者报送的文字及摄影作品将择优在《黄河口晚刊》发表。

联系人:陈  伟,电话:8381567

邮箱:meilidongying@126.com

共青团东营市委

2013年4月11日

关于招募青年志愿者参与青春走基层活动的通知.doc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