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基层动态  
市委党校第五党支部与市卫生计生委团委 举行学习分享交流活动
更新时间:2018-10-19 市 直 阅读:1404 次 【字体:

10月19日下午,市卫生计生委团委与市委党校第五党支部在清风湖青马学堂举办了学习分享交流座谈会活动,活动的主题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践行者”。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光辉,市卫生计生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宋桂英参加活动并讲话,市卫生计生委团委部分基层团干部和青年骨干参加活动。

 

市委党校王光辉副校长做了开题讲话,指出马克思主义与中国传统文化的完美结合,推动了我党的指导思想不断创新发展,广大青年学习马克思主义必须厚植中华传统文化底蕴,才能学通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用以指导工作实践。

 

市委党校教师志愿者王明霞副教授为大家做了《中华传统文化及其当代价值》的专题授课。从中华传统文化的特质、面临的挑战、当代价值和对待中华传统文化的正确态度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华优秀文化传统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影响。马克思主义产生于西方,却在中国生根成长,发展壮大,离不开与中国传统文化的融合发展。

 

最后大家围绕主题“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践行者”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学习体会。大家都表示本次活动收获很多,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加强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学习,做到学思践悟,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做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践行者,发挥好青年骨干的带头作用,调动青年群体积极向上的热情,为健康东营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青力量。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