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基层动态  
东营职业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动员部署会
更新时间:2018-10-19 市 直 阅读:1712 次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和全国学联关于加强学生干部管理的相关要求,10月18日下午,东营职业学院团委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全校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暨《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动员部署会。校团委、学生工作处有关人员,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团总支书记、学生科长,校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干部、校宿舍自律委学生干部、大一新生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张洪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王广成同学宣读了《东营职业学院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倡议书,向全校学生干部发出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本会宗旨、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践行校园三拒绝的倡议。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周振江同学作了表态发言。团委副书记周秋红宣读了《东营职业学院学生干部“做表率、讲奉献、严纪律、转作风”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主题教育活动三个阶段的重点工作和具体要求。

张洪生从自己担任学生会干部的经历谈起,用生动的例子阐释了“人之初,性本善”的道理,揭示了当前部分高校个别学生干部沦为“官迷”、充斥着“官气”的主要原因,并要求学生干部警惕“逞官威”现象,要树立正确理想信念,正确对待学生干部身份,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风气。张洪生指出,全校师生必须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学生干部作风建设。一要清醒认识学生会组织的性质和准确把握学生干部的定位;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推进学校学生组织建设的过程中不断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三是要注重思想引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强化学生干部的作风建设。张洪生特别强调,全校各学生组织要积极响应《东营职业学院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倡议书,全面落实《东营职业学院学生干部“做表率、讲奉献、严纪律、转作风” 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助力青年学生干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回归初心,恪守学生本分,打造一支胸怀宽广、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工作骨干队伍。

会上,张洪生还为2018级新生各团支部发放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

 

来源:东营职业学院团委  刘琼晓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