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工作动态  
东营市深化团银合作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2-4-22 阅读:24647 次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426085649.jpg

为进一步满足创业青年融资需求,加大乡村创业青年扶持力度,助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4月22日,东营市深化团银合作工作推进会议在人民银行东营市中心支行召开。团市委副书记王海明,人民银行东营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伟厚,东营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光增,省农担东营管理中心主任赵春波出席会议,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表扬了第八批金融挂职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对“鲁青惠企贷”“鲁青农担贷”扶持青年创新创业贷款项目推进落实进行了责任分工,对“东青惠企贷”扶持青年创新创业贷款项目进行了讨论研究,将面向符合条件的青年创业者和小微企业,连续3年时间每年发放3500万元优惠利率贷款。

会上,还介绍了“大学生乡村创业帮扶计划”有关工作情况,计划面向在我市注册创业的毕业2年内的高校毕业生进行资金扶持,对符合条件的初创型小微项目提供无偿资助、免息借款等支持。

农业银行东营分行、建设银行东营分行、邮政储蓄银行东营市分行、东营银行、省农联社东营审计中心等金融机构有关负责同志,第八批金融挂职干部派出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