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工作动态  
团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2-1-21 阅读:29115 次 【字体:

IMG_8350.JPG

1月21日上午,团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团市委书记徐长青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西亮同志到会指导,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团市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领导班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徐长青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团市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依次提出批评意见。

指导组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中肯,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希望团市委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在推动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做表率,持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执政本领和领导水平,为推动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忠实践行“两个维护”。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对标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加强共青团自身建设,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班子,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抓好整改落实。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针对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严格落实整改措施,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要树牢宗旨意识,竭诚服务青年发展。持续擦亮“青春先锋”党建品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支部工作水平。关注青少年发展新需求,全力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要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服务中心大局。牢记为党育人根本职责,持续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建团100周年等主题,设计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巩固拓展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工作主线,深入实施青春建功行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当好“三个走在前”生力军,为加快新时代东营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