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市二中
更新时间:2021-12-9 阅读:19598 次 【字体:

IMG_9573.JPG

12月9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团市委书记徐长青到市二中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市二中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徐长青在宣讲中,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徐长青与青年师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互动式座谈交流,大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共青团、青联、学联和少先队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全面领会全会精神深刻内涵,忠实贯彻《决议》提出的为党育人的具体要求,努力为党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要抓好全面系统学习,团干部和青年教师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当好团员青年的学习表率,把全会精神作为学校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融入“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日、组织生活会等活动,做到全面学习、全员覆盖。要加强学校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牢固树立“全团抓学校”意识,积极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规范学生团员发展管理,抓好团员“推优入党”,做好“智慧团建”系统信息录入、组织关系转接和“学社衔接”等工作。

下一步,团市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为党育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理论学习,精心组织宣传宣讲,深入实施青春建功行动,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