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工作动态  
团省委副书记李梦遥来我市 调研“三联四促”常态化下沉基层工作
更新时间:2018-11-8 阅读:2065 次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三联四促”常态化下沉基层工作任务落实,按照团省委有关安排,团省委副书记李梦遥来我市开展调研工作。团市委书记王燕、副书记徐长青陪同活动。

 

李梦遥一行先后来到利津县人民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陈庄镇中古店一村、利津街道津苑社区、东营科技企业加速器、东营市青少年宫、志愿服务主题公园和清风湖“青年之家”、丽景小学进行了现场调研。李梦遥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对“青春守护者”行动、青春助力乡村振兴、“青马工程”和青年志愿服务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调研期间,组织召开了东营市“三联四促”工作座谈会,李梦遥详细了解东营共青团整体工作情况和“三联四促”开展情况,与基层团干部和青年代表进行交流,并作重要讲话。李梦遥在讲话中指出,东营市“三联四促”工作开展思路清晰,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要进一步梳理总结提炼,努力提升工作水平。

 

李梦遥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大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三联四促”等重点工作讲授专题团课,她指出:

 

要讲政治。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的高度信任和殷切希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要将政治意识贯穿到推动工作具体落实中;既要政治过硬又要本领高强,着眼于自身素质提升,加强政治历练和党性修养,做有魅力的团干部,引导青年紧跟党走。

 

要有情怀。对党绝对忠诚,要在党的领导下做好共青团工作,不忘初心,不打折扣;对共青团事业充满热情,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共青团工作,增强职业荣誉感;对青年怀有感情,切实做好党的青年群众工作,以青年为中心,服务青年、引导青年,让青年有获得感。

 

要守纪律。增强政治纪律,全面从严治团,树立正确的成长观,扎实完成“三联四促”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锤炼优良作风、提升工作本领。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