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工作动态  
东营市第六批选派金融系统优秀青年干部赴共青团系统挂职工作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18-8-30 阅读:3116 次 【字体:

8月29日,东营市第六批选派金融系统优秀青年干部赴共青团系统挂职工作会议召开。团市委书记王燕、副书记张晓慧,人民银行东营市中心支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主持工作)李国栋,党委委员、工会主任岳弘,东营银监分局纪委书记刘振勇,工商银行东营分行、农业银行东营分行、邮政储蓄银行东营市分行、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东营办事处等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第四批、第五批挂职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下发了以“双助”为主题的第六批金融挂职工作实施方案,发布了2018年“东青基准贷”工作项目。王燕、李国栋、刘振勇分别代表团市委、人行东营中支、东营银监分局作了讲话,为做好第六批金融挂职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出了工作要求。

王燕在讲话中指出,自2012年以来,我市连续开展金融挂职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开展第六批金融挂职工作,是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提高农村金融服务水平,改善农村金融环境、推动金融知识普及、促进金融扶贫、助力青年就业创业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推动作用。

 

      王燕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挂职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双助”工作主题上来,统一到服务青年需求上来。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和金融系统行业优势,牢牢把握“团银紧密无间合作”这一前提,找准金融挂职工作关键发力点,积极推动团的重点工作。

      王燕要求,要严格管理,真抓实干,确保挂职工作取得实效。要在促进基层团的工作上求实效,沿着金融“服务链”延伸团组织“覆盖网”,不断增强对基层的服务能力和水平,配合做好“三联四促”常态化下沉基层工作。要在培养青年人才上求实效,重点结合“青年创业者”行动和“村村都有好青年”选培计划,培养、选树一批品德优、能力强、有闯劲的青年创新创业人才。要在加强挂职干部管理上求实效,按照从严治团要求管理挂职干部,严格脱产挂职制度,认真抓好挂职干部培训、交流、管理和考核工作,建立全程跟踪制度。

 

人行各县支行行长,各县区团委书记、青发部长;第四批、第五批、第六批金融挂职干部及派出单位主管领导等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