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工作动态  
全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更新时间:2017-12-29 阅读:2885 次 【字体:

全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12月28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团市委联合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决赛在东营日报社举行。经过各县区、市直单位初赛、复赛选拔的1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9位选手热情洋溢的演讲,展示了活力四射的青春风采,用生动的事迹诠释了青年无悔奉献担当,抒发了对党的事业无限热爱之情。

经过激烈角逐,胜利油田中心医院赵兰玉获一等奖,东营区胜利街道王小玮、河口区孤岛镇政府田婷婷、市第二人民医院侯荣荣等3名同志获二等奖,广饶县人民医院刘珊、垦利区文化馆刘海涛、市中级人民法院薛超凡、利津县盐窝镇政府王峰、石大胜利学院靳宇等5名同志获三等奖,广饶县兴安小学王蕾等10名同志获优秀奖。

近年来,东营团市委始终坚持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年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后,以专家讲座、集中学习、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开展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等系列主题活动。通过系列主题活动,展现全市团员青年在拼搏奋斗中焕发出的开拓进取、拼搏实干的精神风貌,不断增强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引导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和饱满的热情为美丽幸福新东营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