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工作动态  
全市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动员会召开
更新时间:2017-11-18 阅读:2238 次 【字体:

全市共青团系统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部署动员会召开




11月17日下午,全市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动员会在东营宾馆召开。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刘裕民教授作专题辅导,团市委书记王燕对全市各级团组织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各县区团委班子成员,市直有关单位团(工)委负责人,全市乡镇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团市委机关全体人员等共计100余名同志参加会议。

刘裕民教授以《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  推进东营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为题,从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框架结构和鲜明特色;十九大报告的新论断、新提法、新部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东营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等三个方面作专题辅导。报告理论丰富、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观点新颖,在参会团员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

专题辅导后,团市委书记王燕对全市各级团组织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和青联、学联、少先队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聚焦新时代、聚焦新思想、聚焦新使命、聚焦新征程,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市团员青年要严格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工作总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抓住关键少数,各级团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学习;要广泛组织发动,各级团组织和青联、学联、少先队组织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完整、准确、有效地传播到青少年中;要积极比学赶超,在比中找差距,在学中补短板,在赶中抓实效,在超中树典型。

会议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全市团的各项工作。一是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工作主线,精心策划主题宣传教育,深化拓展“青春国学荟”等青年群众性文化主题活动,推进网上共青团建设,引导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全力服务党政中心大局,重点做好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青年志愿者行动、青年创业者行动、青春扶贫行动等系列工作,深化萤火虫助学计划、青春奉献文明城等品牌项目;三是着力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婚恋交友、成长成才等需求,扎实开展青春守护者行动,深入开展希望工程救助;四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团,严管团的干部、严管团员队伍、严管团的组织,大力推进共青团改革,激发工作活力;五是按照年初工作部署,对标定位,查缺补漏,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同时,认真思考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