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1年度东营市杰出(优秀)青年岗位能手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2-4-9 阅读:4316 次 【字体:
 

各县区团委、经信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科技局,市直有关单位团委、团工委:

为深入实施青工技能振兴计划,进一步促进我市青年人力资源开发,引导广大青工积极投身黄蓝经济区建设和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建设,团市委、市经信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科技局决定,开展2011年度东营市杰出(优秀)青年岗位能手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1977年1月1以后出生的一线青年职工。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勤奋工作,敬业爱岗,遵纪守法。

2.熟练掌握本岗位各项业务技能和知识,在技术、管理、营销、服务等方面拥有创新成果,为本单位创造出较好的经济效益,在社会上产生积极广泛影响。

3.安全、优质、出色地完成本职工作任务,成效显著,贡献突出,无任何责任事故。

4.积极参加青年创新创效活动、青工技能振兴计划、“五小”竞赛、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等活动,实际操作技能在本地区同行业、同工种中处于领先水平。

5.市及市级以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的获奖选手优先考虑。

二、评选办法

1.推报人选。各县区推荐3名左右青年职工参加评选,“两新”组织人选可以参与申报,市直单位根据实际情况推荐。推荐人选需填写申报表,并提交事迹材料(2000字左右,word格式,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及事迹材料简介(250字,格式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政治面貌,学历,工作单位及职务,技术等级,优秀事迹,荣誉称号。)一式2份,同时上报电子版(申报表电子文档请粘贴数码照片)。上报申报材料的截止日期为2012415。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申报资格。

2.审核评定。主办单位对推荐人选进行审核,提出建议候选人并在媒体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确定为正式候选人。召开评审会议进行评审,确定各奖项获得者。

3.命名表彰。主办单位联合发文表彰,命名“东营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5名,“东营市优秀青年岗位能手”15-20名。其中,对杰出青年岗位能手,同时记三等功奖励;优秀青年岗位能手,给予嘉奖奖励。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县区团委、经信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科技局要相互配合,切实加强对推荐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推荐工作顺利完成。

2.注重基层,优中选优。要严格把握推荐条件,推荐对象要从生产、服务、营销一线及高技能青年人才中选拔,层层进行推荐,做到优中选优。

3.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要以此次评选工作为契机,广泛宣传青年职工岗位成才的先进事迹,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社会氛围。

联系人:张小兵,电话:8381567,邮箱:8381567@163.com,邮寄地址:市政府大楼1607房间。

附件:东营市杰出(优秀)青年岗位能手申报表

 

共青团东营市委         东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东营市科学技术局

                                                           201249

2012东青联4关于评选2011年度东营市杰出(优秀)青年岗位能手的通知.doc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