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基层动态  
利津县举办“贵州茅台与梦想同行”2019年贵州茅台•圆梦大学公益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更新时间:2019-8-21 利津县 阅读:47366 次 【字体:
    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帮助家庭困难的大学新生实现上大学的梦想,在全社会弘扬济困助学的传统美德,倡树助学兴教的时代风尚,8月20日上午,共青团利津县委联合贵州茅台利津专卖店举办利津县“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19贵州茅台•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安;贵州茅台销售有限公司山东省区经理刘富源;贵州茅台山东经销商联谊会副会长、贵州茅台利津专卖店经理门玉卓出席此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本年度20名受助大一新生及其家长。
    仪式上,贵州茅台销售有限公司山东省区经理刘富源;爱心企业代表贵州茅台山东经销商联谊会副会长、贵州茅台利津专卖店经理门玉卓发表讲话。随后贵州茅台利津专卖店经理门玉卓向团县委捐赠支票,团县委为贵州茅台利津专卖店敬献“爱心捐赠证书”。各位领导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后,受助学生代表发言,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安讲话,勉励学生要铭记关爱、锤炼思想;努力学习、刻苦成才;学会感恩、奉献社会,把爱心接力棒永续传递。
    解决好贫困学生的上学问题,是全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能否保证广大贫困家庭子女顺利入学,不仅关系到学生个人的发展和家庭的幸福,也直接关系到社会的公平与和谐。对此,团县委高度重视,号召社会各界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切实为广大贫困大学生就学提供帮助。团县委把竭诚服务青少年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自身,面向社会,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捐资助学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自2015年以来,团县委充分发挥组织优势,集聚各方爱心,向社会各界募集资金59万余元,帮助117名贫困生顺利步入大学殿堂,用爱心为贫困学子撑起了一片晴朗的天空,为全县的公益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截至目前,贵州茅台利津专卖店已连续三年捐资16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60余名,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爱因无私而珍贵,生命因希望而永恒。”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们一定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早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将来回报社会,回报家乡,报答爱心人士的善举。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爱心助学行动,让更多的贫困学子得到捐助、圆梦大学!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