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基层动态  
东营职业学院举办“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公祭日”悼念活动
更新时间:2018-12-13 市 直 阅读:1515 次 【字体:

 

12月13日是我国5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南京大屠杀惨案发生81周年。悼念南京大屠杀惨案的死难者和为祖国牺牲的革命英烈,东营职业学院团委联合石油装备与机电学院举办的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悼念活动在星星广场举行。校团委老师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仪式来自9个学院的1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悼念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广坤参加活动并讲话。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在国旗护卫队的守护下缓缓升起,全体师生齐声同唱,行注目礼。五星红旗降半旗,全体师生默哀三分钟。校领导、全体师生在“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横幅上签字,观看了活动展板。

李广坤在讲话中号召每一位青年学生要有爱国之情、奋斗之心,牢记历史,居安思危,锐意进取并对青年学生提出几点要求:一要以史为鉴,做爱国青年。继承先烈的红色基因,弘扬前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二要自强不息,做有志青年。要立鸿鹄之志,把理想信念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相结合,勇于担当,不辱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勇往直前。三要砥砺前行,做奋斗青年。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发奋进取,敢于创新,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活动国家名义的公祭仪式向青年学生传递中国人不忘屈辱、守护和平的坚定信念教育广大青年要担负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历史重任,勿忘国耻,勤奋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力量。

 

                  供稿:校团委  刘琼晓  张含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