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基层动态  
垦利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2018年秋季队列队形和广播体操比赛
更新时间:2018-10-19 垦利县 阅读:1388 次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阳光体育的蓬勃发展,展示学生的风采风貌,树立“健康第一”的观念,培养学生的组织性、纪律性,塑造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深化阳光体育运动,全面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深入推进“运动种子课程”。2018年10月17日--18日,东营市垦利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2018年秋季队列队形和广播体操比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是学校五个年级51个班级。校园里,同学们身着统一的服装,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在比赛中,各班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队列展示齐步行进与立定、立正、稍息、依次报数、四面转法、原地踏步走等项目。三四五年级增加了跑步走和广播体操的比赛。

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队列紧凑,步伐整齐,口号振天,动作有力、整齐化一。充分展示了东营市垦利区第二实验小学的学生们如初升的太阳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赞扬。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校学生的队列队形及广播体操整体动作质量,还塑造了学生的外在气质和内在作风,同时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集体主义荣誉感、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的精神。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