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基层动态  
利津县召开“村村都有好青年”选培计划动员会议
更新时间:2018-10-1 利津县 阅读:1244 次 【字体:
  9月30日,共青团利津县委联合县委组织部、县委农工办、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农业局、人行利津支行召开“村村都有好青年”选培计划动员会议,利津县“村村都有好青年”选培计划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团(工)委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并宣读了《关于开展“村村都有好青年”选培计划的实施方案》,团县委书记董洪晓同志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村村都有好青年”选培计划,目的就是突出青年人力资本开发,为广大青年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搭建起一个平台,做好选树、培养、带动三篇文章,引领广大青年在乡村广阔天地大施所能、大展才华、大显身手。
  会议指出,要把“好青年”作为社会新导向,凝聚广大农村青年,一方面要做好“村村都有好青年”选培计划的组织协调工作;另一方面要加大“好青年”的宣传力度。要把“好青年”打造成工作新载体,激发农村工作活力,一是要明确龙头意识,发挥牵头作用;二是要强化基层作用,激发农村活力;三是要增强服务意识,优化发展环境。要把“好青年”推广成培养新模式,树立优秀创业典型,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导;二要强化技能培训教育;三要加强创业扶持力度。
  “村村都有好青年”选培计划对于进一步教育、凝聚、引导农村青年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共青团利津县委将密切联系相关部门单位,不折不扣地完成“好青年”选培计划的各项内容,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促进美丽乡村建设提供人才智力支持。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