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基层动态  
河口区综治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联席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18-7-13 河口区 阅读:1985 次 【字体:


    6月29日,河口区“预青”工作专题调研及“预青”专项组联席会议顺利举行。区综治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青春守护者”行动合作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团(工)委书记共计25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调研观摩了河口区检察院,听取了“晨曦”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的设计思路和功能定位的详细介绍,观看了河口区检察院自行拍摄的微电影《回归》,参观了“晨曦”未检工作室和办案工作区。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借鉴其预防青少年违反犯罪工作方式方法,努力创建和维护有利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


    随后召开河口区综治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联席会议。会议上,团区委副书记亓乐同志汇报了近两年来我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开展情况;区检察院、区公安局、区法院和教育局结合各自单位职能和前期调研情况作了典型发言,为做好下一步预青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曹俊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做好我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强化领导,沟通协作。曹书记指出,要加强预青专题调研、完善专家团队,精准预防、分类施治,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健全油地军预青工作联动机制,在抓好日常法治、德治、自治教育的同时,整合资源,加强协调配合,为我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下一步,团区委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紧紧围绕全市“青春守护者”行动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在思想引导体系构建、统筹协调机制建设、丰富服务管理内容等方面再下大功夫,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创建美丽幸福新河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