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基层动态  
共产主义青年团仙河镇第五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18-7-13 河口区 阅读:2415 次 【字体:


    6月27日上午,共产主义青年团仙河镇第五次代表大会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24名青年、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仙河镇党委副书记张成波主持,仙河镇党委书记李建民、团区委副书记亓乐及仙河镇组织委员宁廷花出席会议。

    亓乐同志代表团区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共青团工作的各位领导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镇广大团员青年表示亲切的问候。亓书记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一是要奋发图强,立志报效祖国;二是要奋发图强,立志报效祖国;三是要立足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业绩;四是要锐意创新,大力加强自身建设。


    李建民同志指出,仙河镇团代会的召开是全镇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广大团员青年积极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勤于学习,勇于创造,在各条战线上创出了辉煌业绩。实践证明,仙河镇各级团组织不愧为党的有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全镇广大青年不愧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时代先锋,是值得信赖、充满希望的一代。李书记殷切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扎实开展工作、加强道德修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拼搏进取,为建设美丽幸福新仙河贡献青春力量。


    刘艳芳同志代表仙河镇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


    大会一致通过了四届团委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镇团委委员,并在随后召开的全委会上选举刘艳芳当选书记,张启贤当选副书记,王子宇等5名同志当选仙河镇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