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基层动态  
青春助力安全生产┃河口区“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全面展开
更新时间:2018-7-6 河口区 阅读:1954 次 【字体:

为认真落实团市委、市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决策部署,按照东青联〔2018〕16号《关于印发共青团组织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共青团河口区委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河口区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广泛参与。

仙河镇团委


一、举行仙河镇“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6月9日上午,仙河镇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动员引导广大青年职工进一步认清安全生产形势、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参与城市公共安全共建。


二、召开仙河镇青年职工安全生产慎微意识教育宣讲

为使广大青年职工树立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我会安全”的思想意识,仙河镇邀请东营职业学院田治礼教授为全镇100余名青年职工进行了安全生产慎微意识教育宣讲。田教授从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企业职工自身安全防范等方面进行了安全知识讲解。


三、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和安全文化建设

仙河镇依托线上线下等团属媒体工作阵地,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一是组织志愿者到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二是在东营东岳盐业有限公司、仙河药业有限公司等公司制作宣传展板进行安全生产宣传。三是在各企业、主要道路护栏等处悬挂安全生产条幅12条。四是利用仙河咨询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进行安全生产宣传。


四、结合“青春守护者行动”开展慎微安全文化进校园活动

6月13日,仙河镇教委开展教育系统安全专题培训。通过对安全事故应急处理、事故突发情况下保护青少年、幼儿以及自我防范的方法、对策和建议的讲解,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

新户镇团委

2018年6月11日,新户镇团委联合镇派出所、辖区学校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针对学生特点,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学生并通过学生影响家长提高交通安全意识,遵章出行。




开发区团工委


为全面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公司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工作,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全员安全素质和技能,海螺型材紧紧围绕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提前策划拟定“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积极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汇海医药结合公司实际,紧紧围绕“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扎实2018年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司职工的安全意识,促进了公司安全文化建设,为公司的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