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基层动态  
河口共青团工作交流会暨宣传文化团工委揭牌仪式今举行
更新时间:2018-7-6 河口区 阅读:1747 次 【字体:


    68日,全区共青团工作交流会暨宣传文化团工委揭牌仪式在区党政办公大楼二楼人大常委会议举行,各镇街宣传委员区直宣传文化系统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全区各级团组织负责人共80人参加。



    仪式上,区委副书记夏新义同志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作霞同志为宣传文化团工委揭牌,并为宣传文化团工委志愿服务队授旗,团区委副书记车纯凤同志介绍了宣传文化团工委成立情况4个单位团(工)委分别围绕青年志愿服务、安全生产、团银合作等工作进行了工作交流分享。


    夏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对新成立的宣传文化团工委表示热烈地祝贺。他指出成立宣传文化团工委,是适应宣传文化系统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发展需求,更好服务、凝聚和引领青年,推动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



    结合交流发言情况,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共青团工作,夏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构筑起当代青年的强大精神支柱。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青年党性修养。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广大青年投身创业创新实践。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领广大青年全身心投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在实践中磨练意志、增强本领。三是矢志不渝抓好自身建设,推动共青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坚持“党建带团建”,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团干部作风建设,严守纪律红线,用一身正气、一心纯净展现新时代团干部的良好形象。

    河口区宣传文化团工委下设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社科联、区文广新局、区广播电视台、区新华书店分公司、区广电网络分公司7个团支部组成。5月24日,宣传文化团工委举行了全体团员大会,选举产生书记1名,副书记2名,委员3名。同时,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团员成为注册志愿者的号召,团工委成立7支志愿服务队,将围绕宣传文化工作开展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