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基层动态  
利津县汀罗二中“畅想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庆六一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更新时间:2018-6-1 利津县 阅读:1975 次 【字体:

    快乐的音符在汀罗二中校园内奏响,孩子们艳丽的服装给学校增添了别样的光彩。今天——2018年6月1日,汀罗二中“唱响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主题文艺汇演拉开帷幕,舞台也将因为一个个小精灵的闪亮而熠熠生辉!

    早上7:30,每一个孩子身着整齐的服装,陆续到场;青春洋溢、美丽大方的辅导员老师们热情迎接着孩子们的到来。优秀辅导员和优秀少先队员们在这个愉悦的日子里受到表彰,纷纷上台领奖。继校领导、优秀辅导员代表和优秀少先队员代表精彩的发言之后,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欢快动感的音乐,活泼可爱的舞姿将全场的观众带入到六一节日的喜悦中。

    演出内容丰富多彩,表演形式灵活多样:葫芦丝独奏、古筝演奏、器乐合奏把观众带入美妙的音乐世界;优美的舞蹈《惊鸿舞》和拉丁舞把汇演推向高潮;小品《竞选》、《母爱情深》诙谐幽默,孩子们憨态可掬、可爱至极;吕剧《张大娘淘完了米》孩子们生动地演绎着自己对传统戏曲的理解和认识,赢来阵阵掌声……

    孩子们出色的表演一次次将演出节奏推向高潮,台下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孩子们沉浸在了这欢乐的海洋中,在表演和观看中感受这个六一带给自己的快乐与成长。本次演出圆满成功,营造了浓厚的六一节日气氛。而孩子们的喜悦、收获和欢乐,将永远留在孩子们童年的记忆中。

    在今天的舞台上,每一个孩子都是最闪亮的明星;明天,每一个孩子都会是成长中最炫的主角。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