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基层动态  
市审计局举办首期青年沙龙活动献礼五四青年节
更新时间:2018-5-15 市 直 阅读:1836 次 【字体:
    在全省“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引向深入、全省审计 “强基层铸铁军”工程强力推进之际,在五四运动即将迎来99周年之际,东营市审计局举办了以“砥砺青春,争做新时代审计新青年”为主题的首期青年沙龙,凝聚审计青春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五四青年节献礼致敬。
    激情和奋斗,选择青春的正确打开方式。5月3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和天气一样美好的,还有年轻审计干部心中激荡的青春梦想。青春的五月,绽放心中梦想,如歌的岁月,书写最美篇章。在青年沙龙上,他们用自身的工作、生活感悟,回应着年轻审计人赤忱的青春梦想。审计青年为什么要奋斗?“作为青年同志,我们奋斗的理由有很多,但最具说服力的应该是不因青春逝去而悔恨当初的自己没有尝试、不够努力。未来的自己定会非常感谢现在拼命努力的自己,唯有这样,才会在未来遇见更加美好的自己”勾春燕如实说。审计青年如何实现自我价值?“热爱审计,在自己的岗位上踏踏实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不懂就学,不会就钻,用心工作,总有一款方法适合你”张冬梅用十几年的工作经历感慨道。审计青年咋担当?“热爱事业,关爱家人,善待自己,快乐工作,不做审计苦行僧。”李明用家人默默支持自己工作的趣事给了我们关于担当的正解。遇到坎坷怎么办?“审计因为不容易,所以我们必须有作为!问题不会一直是问题,困难也不会一直是困难”计算机高手马小飞从东营审计信息化从无到有的经历分享了关于坚持的价值。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故事,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感悟,但是关于青春,他们都会深深烙上奋斗的印记。
   期望和指引,给与青春前行的方向和力量。“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审计干部强则审计事业强。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光青同志听了审计青年的发言,不无动情的说:“你们是审计事业未来的骨干和担当,希望你们珍惜时光,在努力推动全市审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放飞你们的青春梦想。”同时,给与青年审计干部殷切期望:要志存高远,拥有家国情怀,将维护国家利益、保障人民福祉作为审计人共同的理想,将坚持党的统一领导、依法忠诚履职作为务必恪守的信念;要勤学善思,练就深研精审的本领,秉承终身学习理念,以理论学习的厚度来支撑拓展审计实践的宽度;要敢为人先,既做创新的维护者,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又做创新的担当者,准确把握审计工作的新变化、新特点,主动研究新情况、接受新观念、开辟新思路、钻研新方法、总结新规律;要脚踏实地,做敢于担当的排头兵,不怕困难、挑战自我,主动请缨担任项目主审,在审计一线经受历练、增长才干,在实干苦干中擦亮年轻干部的奋斗本色。
    倡议和誓言,展现青春的承诺与担当。风华正茂,青春飞扬。团支部书记李聪,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向在座的每一个审计青年发起倡议。“我们倡议,青年审计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跟党走!我们倡议,青年审计干部要加强学习、研究工作、系统思维,紧跟时代潮流,主动适应审计新常态,投身新常态下审计工作新征程!我们倡议,青年审计干部要勇于奉献、敢于担当、一身正气,展现敢打敢拼的铁军风采!我们倡议,青年审计干部要投身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凝聚推动事业发展和文明创建的强大正能量!” 青年,当勇立潮头,让风华正茂引领时代进步;青年,当勇挑重担,将万丈豪情化作坚实步伐。这是审计青年对审计事业的承诺,更是审计青年对美好青春的承诺!
    无奋斗,不青春!在审计事业的发展道路上,青年审计干部定会为其注入源源不断的青春正能量!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