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基层动态  
利津县共青团走访慰问贫困户 寒冷冬季暖人心
更新时间:2018-2-1 利津县 阅读:1534 次 【字体:
   春节将至,天气寒冷,为贯彻落实利津县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活动相关要求,1月31日,共青团利津县委结合贫困户家庭生活实际,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为他们送上团县委的关怀,帮助贫困户顺利度过寒潮,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团县委书记董洪晓、团县委副书记常春涛、陈庄镇党委宣传委员顾芳、陈庄镇政府付东工作区区长薄友利、陈庄镇团委书记姜丽丽携带慰问品前往卞庄村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政府的关怀,帮助贫困户顺利度过寒潮,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走访慰问过程中,团县委书记董洪晓同志叮嘱贫困户注意烤火取暖安全,并鼓励困难群众在大家的帮助下,勇敢面对眼前的困难,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走访慰问过程中,董书记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近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进一步坚定信心与决心,用勤劳的双手创业摆脱困境。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聊着家长里短,一起聊着聊着,欢声笑语渐渐温暖了原本冷清的屋子,给这些家带来了希望和活力。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