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基层动态  
“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18-1-6 东营区 阅读:1644 次 【字体:

    按照团市委关于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和“1+100”工作的要求,1月5日下午,东营团区委书记张凯到城管局团支部参加“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学习了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重温了入团誓词。

    期间,张凯同志围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的主题与团员青年们面对面交流,并结合十九大精神为年轻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活动中,与会团员青年准备充分,紧扣会议主题,踊跃发言。大家积极分享了自己结合实际学习和践行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对新时期共青团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张凯指出,“三会两制一课”是团的组织生活基本制度。团员参加组织生活是对团员的基本要求,也是共青团组织性、纪律性的体现。广大团员团干要积极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过程中把新时代、新思想、新理念融入个人的青春实践。

  

                                                    青春风采

孙安康:园林绿化工作的城管青年

      “2017年,咱们区城管局实施了20大城市生态宜居工程,绿化面积达368万平方米。在园林绿化施工过程中,我认真查阅图纸,对于材料进场和工程质量严格控制。坚持一步一验,在遇到问题时,及时反映,尽快解决。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多看多学,做好施工现场管理工作,做合格城管人,做十九大的践行者。”

陈娇:拆违治乱工作的青年前锋

“自2016年1月被抽调来拆违办至今,在两年的时间里我们见证了全区三次违法建设摸排行动,共排查了4073处,面积1765580平方米违法建设,截至目前已拆除4374处,面积1756514.4平方米。”

“拆违办基本都是年轻人,我们在局领导、团委的领导下,大大的发挥了城管青年团员的积极性。”

李晓天:行政执法的一线青年

过去的一年中,区城市管理人坚决清理城市顽疾、开展扬尘整治,依法查处污染城市路面的违规行、开展餐饮业油烟“净化”行动......”

“在参与这些工作和学习的过程中,我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的理解逐渐加深,对党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信心也更加坚定。”

李琮:环卫工作的基层青年

“清晨,当人们伴随第一缕阳光走出家门,满眼看到的是整洁的市容、干净的路面,收获生活在我区的幸福感和满足感。一片橘红色,温馨千万家,为市民带去幸福和满足的“城市美容师们”同样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和快乐。”

张星雨:执法大队办公室城管青年

“作为刚刚加入城管局执法大队的一名新人,在感受大家庭温暖的同时,我也体会到很多工作方面的不易。各街道临时摊贩的增多给队伍管理和执法工作正常开展带来隐患;部分的市民不理解,私搭乱建现象严重,沟通交流困难。在这些困难面前,执法大队的各位同事们秉持着对工作的初心与热情,勇于担当,给我这个新人做出了表率。”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