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基层动态  
安宁社区慧众社工开展“传承红色家风,弘扬革命精神”活动
更新时间:2018-1-9 东营区 阅读:1460 次 【字体:
    1月5日下午,驻东城街道安宁社区慧众社工组织了十多名社区老年人,在安宁东区开展了“传承红色家风,弘扬革命精神”观影活动,旨在弘扬乐于助人、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爱党爱国精神,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加强社区文化建设。
    影片主要通过讲述雷锋去劳动现场做义务劳动、风雨中护送老大娘回家、为灾区捐款(而自己破旧的袜子补了又补)、替战友为家里寄钱等故事情节,一方面居民更加生动形象了解了雷锋精神传达的内涵,另一方面老年居民通过缅怀雷锋,回忆过去,增强自尊。
    居民张师傅说:“雷锋的故事我们非常熟悉,这样的观影活动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回忆、是一种教育。我现在也经常做些乐于助人的小事,比如说公交车上让座,雷锋的精神非常值得大家学习.
活动尾声,慧众的社工总结道:“雷锋精神不仅仅只表达了‘助人为乐’四个字,他是我们国家应有的正能量,是善人终有善报的绝对信仰,是社会得以良性发展的一股力量。”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