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基层动态  
利津县青少年关爱行动为孩子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更新时间:2017-11-10 利津县 阅读:1263 次 【字体:
     童年本应快乐无忧,每一个孩子都应被宠爱,每一个孩子都应有最好的未来,然而有一些儿童仍处在困境中,等待我们用爱去温暖那颗孤独的心,为他们送上关心和温暖
  “情暖童心”青少年关爱行动
    奉献爱心燃希望,情暖童心共成长。11月10日下午,共青团利津县委、利津街道党工委、利津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的“情暖童心”青少年关爱活动在利津街道中心学校温馨起航。来自利津街道的50名贫困青少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东营市心灵学府的专业心理咨询师,为孩子们带来轻松愉悦的心理素质拓展,在欢乐的游戏中,孩子们慢慢打开心扉,相互熟悉了起来。
    “信任之旅”的游戏,让孩子们学会关心照顾别人,更学会了相互信任和支持。人生的道路从不会一帆风顺,希望孩子们在爱和信任的陪伴下,获得更多力量和勇气,直面生活的困难险阻。
    “护蛋游戏”让孩子们体验到父母照顾他们的含辛茹苦。
    手中的鸡蛋,娇小,脆弱,一如当初的他们,正是父母的呵护和照顾才有如今的茁壮成长。或许,有的父母并没有受过很多的教育,不懂得先进的教育理念,没有丰厚的物质条件,甚至没有时间更多的陪伴,但相信孩子们能感受的到,他们都已竭尽所能,把最好的给了孩子。
    游戏过后,孩子们围坐一圈,纷纷把游戏中的所思所感与大家分享。为伙伴们鼓掌,为自己的表现而骄傲。
    一边,孩子们在游戏中欢笑;另一边,志愿者们在默默的辛劳。
    他们在为孩子们精心地准备礼物:有带来冬日温暖的保温杯、帽子围巾手套组合,也有带来智慧的书籍、字典。火红的蝴蝶结在志愿者们手下结成,结着祝福,结着关爱,更结着一个个即将起航的梦想。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